close

就算再怎麼會煮廚,我想應該沒人跟我一樣,能夠十五分鐘煮完麵,又完成不同一件事(秘)

當兵洗戰鬥澡要五分鐘解決,我呢?雖然花了十五分鐘,但是卻又完成了一件事(秘)

誰能把這兩件事情一起完成的呢!?沒錯!就是我!噗媽是也!(超驕傲的~說)  這很值得驕傲嗎?

這一切為了我可  憐沒人   愛的惱公他飢餓的肚子阿~~

話說我大學時,同學問我,你怎麼洗這麼快:?我說:還有其他人要等著洗

我心裡想著,這麼晚了,大家都累了,還要等著洗澡,於是就拿出全力拚戰鬥澡,只是為了同學可以早點休息,我真有同學愛!(噗) 這位仁兄你扯遠了

到今日,自己成了個媽,常常時間都是分秒必爭,千萬別小看媽媽了,生小孩照顧小孩可不比當兵輕鬆的,長官說那是二十四小時待命的,拼命,苦命,賠命的!

聽起來好像有點誇張,但真的是這樣捏!照顧小孩生病,媽米要承受的住,不然跟著生病是家常便飯的事,有的媽米累到都長皮蛇了。

雖然很重視很疼愛孩子,但還是沒有忘記老公的存在,常常都是再辛苦都自己扛下來,有時候家人不能體諒,也只能暗地裡默默哭泣...

男人們請好好善待妻子吧!誰能想到煮麵都能扯到,原來這才是你發文的目的

總之~~對我來說愛不是細水長流的,愛是分秒必爭的!懂嗎!

這邊有身為男性全職奶爸的心聲→親子天下【讀者投稿】全職奶爸給非主要照顧者的話:全職育兒是我做過最累的事

http://best.parenting.com.tw/blogger_article.php?w=6144&utm_source=Planet.Line&utm_medium=social&utm_campaign=cp-l3-editor-%E5%9A%B4%E9%81%B81809-180921

這篇寫得比更完整更有系統,但ㄨ這些內容不是要勸大家不要生小孩!只是反映育兒總總情形,希望大家能善待家人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